俺是一条会吐泡泡的鱼

布拉布拉……

关于雷狮觉得自己的好好学生男朋友是贫困生但实际上对方是富n代还是自己一直想拒绝的联姻对象这件事

①一个傻傻的1k字小故事

②关于联姻这件事

③很烂很差



我怎么想写这种沙雕又ooc的故事啊




雷狮最近很苦恼,因为自己家原来和另一个家族给自己订了婚。


重点是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啊,已经有男朋友了?”见订婚对象的前一晚,雷狮召开了家族小短会。


“那分手吧。”雷蛰说。


“……”雷狮翻了个白眼,我就不该给你说。


“嗯,大哥和大嫂谈了很久了,而且大嫂是真心的。”卡米尔说道,心里满是安迷修见到自己大哥高中建立的一个海盗团的团员时语重心长地背诵骑士道加上个自己对所爱至死不渝这件事。结果大嫂老是和大哥吵架,每次都要自己来调节。


卡米尔想到这就叹了一口气:我还未成年,就要照顾两个成年人,还要吃狗粮,好累。


“嗯……听你这说,你那个小男友挺穷的。”雷伊想了想说。


雷狮脑袋快速转了转,浮现出了安迷修穿着洗白的校服,吃着廉价的面包,拿着正反两面都用过的记分本,拍了拍自己并讲述粮食来之不易,要节约粮食,不要浪费balabala什么的,然后点了点头:“确实,我还见过他填贫困生补助表。”


“那……”雷伊抬起头:“要不给他支票说让他离开你。”


“……”全员安静。


“你把他当什么了啊!他不是傻子……”雷狮突然咽了一下口水,想起安迷修看见自己养的猫咪时傻乎乎地喂它牛奶,不过还好被自己制止了。


“那一百万够不够?”雷父问。


“……”全员安静。


好吧,我不该告诉你们这件事。


“就不能不联姻吗?”雷狮烦躁的挠了挠头。


“要不到时候你和他谈谈?”


好吧,这应该是最有效的方法了,希望对方不要见到自己后坚持联姻。


晚上回到家,雷狮并没有看见那根呆毛认真地看报纸,打开手机微信,向唯一一个特别关注发送信息。


“你在哪?”


过了一小会儿收到回复——“在公司加班呢,你要是累的话就先睡觉吧。”


“嗯”自己男朋友估计是怕最近的生活费不够,所以加班的,雷狮想着 。


“对了,明天晚上我和卡米尔他们聚会,晚些回家。”雷狮心不跳撒了个谎。


“好巧啊,明天我也要加班。”




估计安迷修死也想不到自己男朋友会欺骗自己偷偷去和别人约会。




但估计雷狮死也想不到自己男朋友会欺骗自己并偷偷和自己约会。





“哎?”


听见自己对面有人坐下后,雷狮头也不抬地接着打游戏:“我有男朋友了,那个联姻算了,要多少钱我给你。”


“雷狮?”


听见熟悉的声音,雷狮抬起头。


“安,安迷修?”


搞清楚状况后,雷狮才反应过来自己男友就是自己的联姻对象。


“你家不是很穷吗?”雷狮想起安迷修平时的节俭问道。


“哎?我什么时候说过?”


然后雷狮就明白了原来不是自家男友穷,只是单纯的有节俭的好品德。


后来雷家得知自家小儿同意联姻后震惊:


雷狮你给你男友多少钱了才让他离开你的




彩蛋


1.安迷修填的贫困生补助表是给班里的其他同学填的


2.安迷修去约会时拿了一个大皮箱,里面装的全是money,其实是想到时候把皮箱一甩让对方离开自己( ᐛ 三 ᐖ )



end





救命怎么又写烂文

救命不知道怎么取标题






评论(21)

热度(1763)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